中心新闻

澳大利亚著名社会学家Michael Liffman来我中心讲学

发布日期: 2017-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79

应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邀请澳大利亚著名社会学家、斯威本大学教授Michael Liffman51日至14日在我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讲学交流活动。


  


    在访期间,Liffman教授为我中心研究生、博士生作了一场题为A brief history of Australia-in four stages的专题讲座从社会学家的独特视角解读了澳大利亚历史发展的不同阶段让学生们收获了对澳大利亚历史和文化的新认知和新感悟。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与教授就澳大利亚历史发展进程积极互动。


  


    此后,Liffman教授与我中心学生开展研讨针对学生各自的兴趣和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交流。Liffman教授耐心细致地为学生答疑解惑他广博的知识和丰富的阅历使大家受益匪浅。


  


    Liffman教授在讲学期间盛赞我中心学生的学术素质和研究能力并表示希望日后与我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敬请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

了解ECNU澳研中心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