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为新时代贡献思想力量: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 2018-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553

      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指出,“互联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发展活力的领域。互联网快速发展,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深刻变化,也给人类社会带来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而其中一项便是校园新媒体的蓬勃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时期新媒体的发展。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

作为高校新媒体,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深刻学习和认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针对高校新媒体的工作部署,致力于将本平台打造为立德、传讯、树人的前沿阵地。

本着遵循服务国家推进新时代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需要,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以中心公众号为有效平台,立足我校,面向世界,向全国和世界各地澳大利亚研究界、国际问题研究界发出华东师大之声。

现将基本情况和运维特色介绍如下。

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由我中心于2015年4月正式运营,至今已运作维护有两年余八个月。

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图标

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