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将与澳洲智库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展开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 2017-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282

2017718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陈弘访问了悉尼科技大学(UTS)澳中关系研究院与该院院长、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鲍勃·卡尔(Bob Carr)教授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谈中陈弘与卡尔院长针对澳中关系新近动态、未来走向和华东师大澳研中心与UTS澳中关系研究院之间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双方在今后的多项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议员肖凯阁下也参加了本次会谈对澳中关系和我中心与澳方的合作交流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看法。


    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是澳大利亚专门从事澳中关系研究、政策解读、动向分析的重要智库。其院长卡尔教授曾任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新南威尔士州州长等政府要职。

  


    与该研究院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华东师大澳研中心对中澳关系问题的研究。

  


    华东师大澳研中心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澳双边相互理解和交流作出不懈努力。华澳君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我中心最新资讯敬请关注本公众号掌握我中心的更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