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员访问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16-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380

2016121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员、工党党鞭Shaoquette Moselmane阁下来到闵行校区,访问了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我澳研中心主任陈弘接待了澳大利亚贵宾一行,介绍了我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教学、科研成果。



  

Moselmane阁下对我中心30多年来积极从事澳大利亚研究、促进中澳两国相互了解,推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愿意向我中心捐赠研究资料和图书,促成我中心与新州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项目。Moselmane阁下还欣然接受了陈弘的邀请,将为我中心参与主编的澳大利亚研究刊物《澳大利亚文化研究》撰稿。



  

Shaoquette Moselmane阁下曾任新南威尔士州Rockdale市市长,目前担任新南威尔士州议会立法院任议员,并担任工党负责政党纪律的党鞭。Moselmane阁下还是州议会亚太之友会高级副总裁。